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王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王老師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王老師是我的班主任,我是這個學期才認識他的。

  記得第一次見到他是在開學典禮上。那天,他穿着一身黑衣服,同學們說他像黑客,樣子很酷!的確,王老師個子很高,頭髮很少,牙齒不是很整齊,很愛做些滑稽的動作,但整體看起來非常健康,他很愛開玩笑,但也很愛把他“猙獰”的面孔呈現在我們面前。

  王老師給我們上課的第一天,“凶”便成了他的一大特點。上課的時候,如果有哪一個同學不專心,王老師就會把語文書扔過去,一是懲罰,二是警告。有時,王老師也會用書去打同學的頭,看起來可狠了!王老師常說:“上課我是你們的老師,我說東,你們不能往西;下課咱們是哥們兒,我可以和你們打球,玩遊戲。”男子漢說到做到,王老師的確是上課嚴格,下課放鬆。

  如果說王老師好,那他講課更好!每節語文課,他上的都很投入。他經常一邊用毛巾擦着汗,還一邊為我們講課。誰都希望得到別人的尊重,王老師也一樣。也許正是因為這樣,在他上課的時候,有同學打斷他或不注意聽講,他才會大發雷霆吧。

王老師對我們很嚴格,要求也很高。但我喜歡這樣。只有這樣,才能挖掘每一個學生的潛力!王老師覺得我們膽子小,經常為我們提供一個說話的平台,的確鍛煉了不少的同學!

  不管是誰,都希望得到表揚和鼓勵。尤其是孩子,更缺不了表揚和鼓勵。作為一為老師,應該在學生做錯的情況下給予鼓勵和批評,做好的情況下給予表揚和支持。這樣才能給學生一個正確的心態去努力。也許王老師就是對學生缺少鼓勵和表揚,才會讓同學們認為他是個“凶”老師吧!

  王老師是位男老師,但男老師不一定不溫柔,只要他還愛着我們這群孩子,他一定是位優秀的班主任!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王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王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