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老鷹捉小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鷹捉小雞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上體育課的時候,老師先讓我們完成體育課上的內容。好了再自由活動,當老師說可以自由活動了。我們就圍在一起,討論玩什麼遊戲,我說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大家都同意了。我長的高,同學都讓我來當老母雞,王文斌來當兇猛的老鷹,其餘的同學都來當膽小有可愛的小雞。

  緊張的遊戲開始了,老鷹張牙舞爪、齜牙咧嘴向小雞撲來。剛要抓到小雞,老母雞保護了小雞,把老鷹氣得火冒三丈。老母雞咯咯的笑,好象在說:“你真笨,連一隻小雞都沒有捉到,哈哈。”老鷹開始採取行動了。老鷹以不及掩兒的速度來追小雞,有一個小雞跑慢了腳步,被老鷹捉住了,成了俘虜。

  我們繼續玩,下課鈴聲響了,我們只好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操場。有空我們還會來玩這有趣的遊戲。

您正在瀏覽: 老鷹捉小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鷹捉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