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鷹捉小雞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鷹捉小雞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鈴”下課了,同學們爭先恐後的跑出教室,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

  遊戲開始了,同學丁丁當兇猛的老鷹,同學莉莉當溫柔的雞媽媽,我們當可愛的小雞寶寶。我們排成一隊,緊緊地跟在“雞媽媽”的後頭。這時,“老鷹”伸出了“爪子”撲向我們,一會兒向東,一會兒向西,我們躲得暈頭轉向。可是勇敢的“雞媽媽”一點兒也不覺得累,她展開“翅膀”拚命地護着我們。可憐的“老鷹”連一隻“小雞寶寶”都沒有捉到,只好氣呼呼地站着不動。“小雞寶寶”在“雞媽媽”地保護下戰勝了“老鷹”,他們高興地又蹦又跳……

  上課鈴又響起了,同學們依依不捨地回到了教室,上起了課,等待下一個下課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老鷹捉小雞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鷹捉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