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鷹捉小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鷹捉小雞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我寫完作業便約哥哥,姐姐,弟弟和妹妹到我家玩。我們絞盡腦汁也不知道玩什麼好。忽然,妹妹說要玩老鷹捉小雞。我們異口同聲的說:“好啊”。我們石頭剪刀布來確定‘老鷹’‘小雞’。我輸了當了老鷹,他們都是小雞。遊戲開始了,我睜大眼睛瞪着他們,他們看我那眼神恨不得吃了他們眼神,嚇的驚惶失措。‘母雞’姐姐說:“別害怕,要沉着”。小雞像聽到什麼命令似的,冷靜下來了。他們一個個張牙舞爪向我示威。我怒起衝天,突然眼前一亮,何不來個調虎離山之計呢?於是,我急中生智轉了好幾圈,這下“母雞”、“小雞”被弄的眼花繚亂、眼冒金星。我見他們分寸已亂,暗自高興。突然我想到個好辦法。我向左轉,母雞也向左邊轉,趁他不備,猛的一抓,哈哈,得手了。我接連不斷的又抓到了好幾隻。勝利了,勝利了,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西西。雖然很累,不過,我玩的也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老鷹捉小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鷹捉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