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鷹捉小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鷹捉小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四歲的時候,在苗苗幼兒園上小班。

  一天上午。天氣格外晴朗,暖洋洋的太陽照在身上舒服極了!在這陽光明媚的天氣里老師帶着我們來到幼兒園的操場上。“老師帶着我們到操場上幹什麼呢?”我想。過了一會老師說:“我們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老鷹捉小雞這個遊戲我早就想玩了。

  大家讓馮帆當老鷹,他可是我們班上跑步高手之一。讓田黎明當雞媽媽。他呀!可是我們班上最胖的了,然後,遊戲就開始了。馮帆圍着我們走了三圈后就開始捉了,第一個捉到的是舒暢,接下來老鷹故意把鞋帶解開,說:“我的鞋帶開了先系一下。”他說著說著就向我們撲了過來,這隻老鷹真狡猾害得雞媽媽左跑跑右跑跑,累得氣喘噓噓還丟了幾隻小雞,我也是其中的一隻。

  第二局開始了,大家讓我當老鷹,馮帆當雞媽媽。我圍着大家跑了三圈后就開始捉了,我學者馮帆也故意把鞋帶解開,看了大家一眼,“咦,”大家為什麼都看着我?嘿!我明白了這一招只能用一次不能用第二次。我連忙一跳,“不好。”雖然,我捉到了一隻小雞可是鞋子掉了,還摔了一跤,大家一看哈哈大笑起來。我急忙站起來穿上鞋子又撲了上去,雞群一躲我又摔了一跤正在這時放學的鈴聲響了,我們的遊戲也結束了。

  這個遊戲真好玩,至今我還記得這個遊戲。

您正在瀏覽: 老鷹捉小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鷹捉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