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老鷹捉小雞”遊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老鷹捉小雞”遊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老師組織我們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

  遊戲開始了。“老鷹”張牙舞爪,向“小雞”們撲過來。“母雞”急忙伸開雙臂,攔住“老鷹”,堅持不讓他靠近自己的孩子,還不時的發出信號,讓“小雞”們蹲下,以免遭到“老鷹”的襲擊。“小雞”們在接到“母雞”的信號后,爭先恐後的蹲下,生怕被“老鷹”捉去。“老鷹”顯得非常狡猾,趁“母雞”不注意,飛快的往右一撲,“母雞”發現,忙往後一閃,讓他撲了個空,“老鷹”見一計不成施一計:他先若無奇事地走在“母雞”面前,直到“母雞”放鬆對他的警惕性,再來個“突然攻擊”,這一招,“母雞”肯定架不住。可是“老鷹”不管出什麼花招,“母雞”都不會上當,仍全神貫注地注視着“老鷹”。最後,在“母雞”“小雞”的共同努力下,“老鷹”終於放棄這頓“美味”,灰溜溜地走了。

  這次“老鷹捉小雞”遊戲真是太有趣了。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老鷹捉小雞”遊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老鷹捉小雞”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