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鷹捉小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鷹捉小雞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老鷹捉小雞

  星期六的下午,我和一些同學在舊貨市場的對面的草坪上,開始了遊戲,老鷹捉小雞。

  我們用手手心心背背來決定誰當“老鷹”,有兩個人都一樣的話就用石頭剪子布來決定,因為我們是用最少數來決定的,終於有了勝負,“母雞”讓“小雞”躲在身後,“母雞”把手往兩邊伸開保護“小雞”,“老鷹”則跑東跑西,趁“母雞”不注意的時候,溜到後面把“小雞”捉住就可以了,但是“小雞”得從最後一個捉起,“小雞”被“老鷹”捉住了以後,“母雞”很心疼,於是奮不顧身地去救“小雞”,可是她沒有注意到別的孩子,於是他們也一一被“老鷹”捉住,“母雞”很後悔不應該因小失大。

  你們說這個遊戲好不好玩,如果覺得好玩,你們也來玩一下。

  指導老師:李芬  

您正在瀏覽: 老鷹捉小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鷹捉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