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版老鷹捉小雞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版老鷹捉小雞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民富園小學二(1) 方正 

  “呀!呀!你這隻死老鷹,來抓我呀!”咦?教室里怎麼會有老鷹?原來,我們在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

  老鷹惡狠狠地盯着我們說:“哈哈,你們這群肥美的小雞,今天我要飽餐一頓!”雞爸爸也毫不示弱,哼了一聲說:“你這貪婪的老鷹,你別想吃掉我的雞寶寶!”

  老鷹兩隻眼睛緊緊地盯着小雞們,張開血盆大口,你看他口水直流,伸出尖利的爪子向我們撲來。小雞們及時躲閃,老鷹撲了個空。它站起來準備下一輪的進攻。雞爸爸張開雙翅,彎着腿像一堵牆保護小雞們。雞寶寶們嚇得哇哇大叫。老鷹又撲了過去,結果又撲了個空,老鷹氣喘吁吁的站了起來,他兩腿無力,雙眼直冒金星,躺在了地下。

  這個遊戲在同學們的歡聲笑語中結束了,可那陣陣笑聲仍然在我的耳邊響起。

您正在瀏覽: 新版老鷹捉小雞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版老鷹捉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