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鷹捉小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鷹捉小雞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玩兒過很多遊戲,其中最愛玩兒的是老鷹捉小雞。

  老鷹捉小雞的遊戲既簡單又有趣。我先找幾個人,分成兩個組,一組當老鷹和雞媽媽,一組當小雞。

  遊戲開始了。輪到我當老鷹。我拚命向前沖,想捉住一隻小雞。可是,雞媽媽防守非常嚴密,根本無法捉到小雞。我不灰心,又繼續捉。我一邊捉,一邊想:“怎樣才能捉到小雞呢?”突然,我想到了一個聲東擊西的辦法。就是先假裝向左邊進攻,趁雞媽媽不注意,又使勁兒向右邊發動猛烈的攻擊,讓她防不勝防。於是,我就按照這個方法去捉小雞。果然,很快就捉到了一隻小雞。就這樣,我把小雞一個一個捉住……

  我非常喜歡老鷹捉小雞的遊戲,因為它使我懂得了做事不能光有幹勁,還要有計謀。

您正在瀏覽: 老鷹捉小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鷹捉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