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老鷹捉小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鷹捉小雞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考完期中試的時候,老師帶我們出去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

  我當雞爸爸,張藝博當老鷹。遊戲開始了,我和張藝博都很賣力,我努力地護着我的小雞,而張藝博則千方百計地要抓住我的小雞。我們一會兒往東一會兒往西。我的兩隻胳膊伸得直直的,把我的小雞護得嚴嚴實實。每當張藝博這隻老鷹撲來的時候,我的小雞們都不禁發出一聲聲尖叫。轉眼20分鐘過去了,我們都累得氣喘吁吁滿頭大汗。張藝博連一隻小雞也沒捉到,我們都笑他是笨老鷹。他不服氣,非要和我換角色。結果,遊戲剛開始,我看準機會。一下子抓住張藝博後面的小雞。這下子,我和張藝博得實力就顯而易見了。我向他露出挑釁的微笑,他不服氣地向我努努嘴。同學們都說張藝博這個雞媽媽當得太不稱職了。

  轉眼又要上課了,可是我們都猶意未。今天過得真是太開心了!


  黑龍江佳木斯富錦市建三江局直小學2年2班二年級:李明興瀟

您正在瀏覽: 老鷹捉小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鷹捉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