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鷹捉小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鷹捉小雞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騎車,游泳,滑活力板......最難忘的就是那次老鷹捉小雞。

  放學了,我和幾個小夥伴一起玩“老鷹捉小雞”,遊戲開始了,只見狡猾的“老鷹”左突右閃,怎樣都抓不到“小雞”。這時,“老鷹”靈機一動,先假裝往右跑,突然又往左跑,“母雞”倒聰明,來了一個三百六十度的大轉彎,把“老鷹”拒之門外,可我們後面的“小雞”卻反應不過來了,亂成一團,“老鷹”輕而易舉地抓走了在我後面的謝成龍,這時,我前面的一隻“小雞”跑太快了,把我甩在了後面,“撲通”一聲,我重重地摔了一跤,我想:一定不能被“老鷹”抓住。這時我看見“老鷹"正在往我這“撲來",我飛快地向“母雞”跑去,我暗自慶幸,躲過了這一劫。

  這時,“老鷹”似乎要給自己助陣,大喊“親愛的小雞我來了!”母雞想”“吃一塹,長一智,同樣的錯誤不能再犯第二次。“這時,“老鷹 ”往右沖,“母雞”認為“老鷹”不會再往左跑了,誰知,“老鷹”似乎有讀心術,偏往左跑,這時候沒等“母雞”反映過來,後面的小雞四處逃竄,不久,又有兩位愛子被“老鷹”抓走了,“母雞”痛哭流涕的。“老鷹”又發起了第三回合 的進攻,誰也沒想到,由冠宇扮演的“母雞”竟然把“老鷹”死死地抱住,讓“老鷹”不能動彈,這使我明白了:偉大的母愛無處不在的道理。

  你看,我們的課餘生活多麼豐富,多麼精彩,多麼讓人難以忘懷!

您正在瀏覽: 老鷹捉小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鷹捉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