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創造奇迹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創造奇迹的朋友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創造奇迹的朋友 

 創造奇迹,無人能比的就是兩個孩子,是好朋友。一個叫林雪嬌,一個叫林芝。這對好朋友在世界上創造奇迹許多。 

 在一個誰也不知道她們但她們卻是無私奉獻。她們可以克服一切困難,在別人需要幫助的時候伸出自己的手。 

 一天,林芝因獻血過多,體內沒有再多的血而去了。姐姐林雪嬌淚流滿面:“為什麼,為什麼你就這樣去了呢?你我看到的世界不大!為什麼不和我一起闖蕩,而去了呢?”就這樣,雪嬌再也沒有去幫助別人。因此,又一位創造奇迹的人出現了。 

 他安慰着雪嬌:“你為什麼不繼續你的任務?你的妹妹在天國很生你的氣難道你不知道嗎?應該振作起來才對!和我闖蕩世界吧!” 

 在人世間,這對好朋友祝認為樂。做了很多好事,人們很喜歡他們。可是,誰也不知道這個和雪嬌闖蕩的人是誰…… 

 終於,有一天,這個一直和雪嬌闖蕩的人顯出原形了。他用盡自己的力量把林芝變了回來,雪嬌很感激:“您是何方神聖?”“你不必知道,你不是說做好事不留名嗎?呵呵。”說完,往天國飛去。 

 林芝驚訝地說:“這可是上帝啊!他被稱為“創造奇迹的朋友”。”這回,雪嬌才明白是什麼意思了。 

 雪嬌對上帝無比感謝,真的認為他是“創造奇迹的朋友”,因為,他能給人間珍貴的愛! 

 ““創造奇迹的朋友”,我希望等我老的時候,再會來到人間!”

您正在瀏覽: 創造奇迹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創造奇迹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