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紅綠燈之你我他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綠燈之你我他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紅燈停,綠燈行,黃燈請等待。”這個最最簡單的行為規則應該每個人都應該知道和遵守的。

  每天我們過斑馬線的時候有看紅綠燈再走嗎?為什麼路口還有紅馬夾的義工們拿着紅旗幟阻擋行人闖紅燈?是我們不懂闖紅燈的危險嗎,是時間那麼寶貴嗎,還是生命更加寶貴呢?

  還有,我和媽媽每次去萬家的路口每次綠燈的時間都那麼的短,而路面是那麼的寬,我每次都在紅燈亮起前走不過馬路對面?我也想遵守交通紅綠燈,可是我走在半路上,紅燈就亮起來了,每次都要小跑啊,交警叔叔能不能把紅綠燈的時間調的合理一些。還有就是我們大家不要以為在斑馬線上就安全了,其實在斑馬線上還要多看紅綠燈才能走動。你們說呢?

 二年級:劉逸渲

您正在瀏覽: 紅綠燈之你我他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綠燈之你我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