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難忘的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回憶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像一片沙地,走過後會留下一串串深深淺淺的腳印;生活像一座迴音壁,大喊後會留下清脆的迴音;生活更像一本題卡,翻開它就會看到曾經的歡笑與淚水。

  而我們留下的這些點點痕迹又是多麼難忘而又值得回憶呀!當然,這些回憶中也摻雜着酸甜苦澀這多種滋味。

  都說苦盡甘來,那就先嘗苦的吧。記得小的時候, 我總覺得很無聊,看人家小朋友都騎自行車,我也吵着讓爸爸給我買。爸爸經不住我的死纏爛打,只好滿足我的要求。可我剛開始學時,總是摔倒,爸爸卻對我不聞不問,任由我折騰。我一生氣,就下決心一定要學會,便開始苦練……大概半個月後,我終於學會了!開始的苦味也沒了,隨之而來的就是甜了。爸爸也露出了欣慰的笑容。苦盡甘來,我終於懂得了它真正的含義。

  接下來我再品嘗酸和澀吧。只沾一點點,我的心好像被人揪了一下。記得幾年前,我最喜歡和敬愛的太爺爺去世了。這對我來說是一個極大的打擊。我特別傷心,幾乎在這段時間裡把人生百味都嘗遍了,每天都大哭不止,精神糟糕到了極點。爸爸勸我,人的生老病死是很正常的事,不要太過傷心,太爺爺在天堂也不希望我難過。是呀,他的慈愛環繞着我,讓我懂得自己的快樂是太爺爺最大的安慰。他並沒有離去,只是在另一個遙遠的地方祝福着我。所以後來,每當想起太爺爺的時候,我的心裡便充滿了溫暖。

             又是一片金色的沙灘,又是一串小小的腳印……人都說海浪能抹去一切,可卻抹不去心靈上綴滿情感的東西,它永遠都不會消失,永遠不會……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