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回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生活中,有着許許多多的回憶。其中,有些已經變得模糊不清,卻令我至今都難以忘懷。記得那次……

  一天早晨,媽媽一見我起床,就給我端來一杯白開水。我還並不在意,“咕咚”幾下就把水喝光了。可是,從那天起,媽媽天天給我喝那既無味,又無色的白開水,我喝厭了,厭得我恨不得把水杯扔掉。我心想:媽媽怎麼天天給我喝白開水?難道媽媽真的變小氣了嗎?

  又一天早晨,媽媽見我起床,又一如既往地端來了白開水。可是喝厭了白開水的我一氣之下竟把水杯扔到地上。我非但不認錯,還說:“媽媽,你怎麼變得那麼小氣?天天給我喝白開水!你認為白開水很好喝嗎?你瞧別人家的孩子,多幸福,喝的都是牛奶啊豆漿啊什麼的,為什麼我就只能喝白開水呢?……”地板濕了,媽媽的眼睛也濕了。她並沒有答覆我,只是在那默默地撿着碎片,然後含淚離去了。正巧,被聞聲而來的爸爸撞見了,大聲對我訓斥道:“你看看你,都做了些什麼?你媽媽給你喝白開水,還不是為了讓你身體健康、給你補充水分,促進新陳代謝嗎!……”聽到這些,我的眼睛也濕潤了,不禁想起媽媽對我多麼得好:每當冬天來臨時,她就給我買新衣,自己卻穿舊的;每當我生病時,她就無微不至的照顧我,直到我痊癒;每當我有不會做的題目時,她就耐心得教我;每當……

  想到這,我不禁跑道媽媽面前,說:“對不起,媽媽!”說完,母子倆便相擁而泣……

  那次,我流下了感動的淚水。這個回憶如同一顆寶石般得珍貴,我要永遠把這顆寶石珍藏在心靈最深處。

優秀 作文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