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回憶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回憶 

  “乖乖”是我家以前養的一隻可愛的小狗。它長着一身毛絨絨的毛,一雙小小的眼睛,尖尖的小嘴可愛極了。 

  它非常聽話,還會做很多稀奇古怪的動作。只要我不開心的時候它就會逗我玩兒,我非常喜歡它,我們一起度過了兩年多快樂的時光。有一次,我放學剛回到家,就看見乖乖無精打採的躺在它的小房子里,我問媽媽它怎麼了,媽媽對我說:“它生病了,不一定就會治好。”我非常傷心,抱着小狗對它說:“可憐的乖乖,對不起,是我沒有照顧好你,我以後一定好好照顧你,你一定要好起來。”可是它只微微的哼了幾聲。我知道它生病很難受。我忍不住哭了,立刻放下小狗然後跑回房間一直傷心地哭,想起以前我和小狗玩兒的有多開心,又想現在生病的小狗有多難受,我的淚水更多了,媽媽到我房間里來安慰我說:“你不要傷心,乖乖一定會好起來的……” 

  第二天,我給乖乖餵食,它搖了搖頭,眼睛里流出了一滴一滴的淚水好像對我說:“姐姐,我以後再也不能和你玩兒了,我希望你一定要開開心心的,不要傷心,你一定要記住我和你在一起時度過的那些快樂的時光。”我看着它的眼睛對它說:“不會的,你一定會好起來的。” 

  幾天過去了, 小狗已經是奄奄一息了,我看着它那充滿淚水的眼睛,覺得它好像在對我說它要離開我了,讓我以後要好好照顧自己,希望我以後不要傷心,要記住它。沒過多久它就走了,我和媽媽一起把它埋在了河邊。 

  它走了以後,我非常傷心,淚水奪眶而出。如果它能好起來就好了。我非常希望它能再陪我玩兒。可是,它還是永遠的離開了我,我失去了我最親密的朋友,在今後的日子裡我無論是傷心、快樂我都忘不了它。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