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祖國,我愛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我愛你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當聽到《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時,一股自豪感油然而生,因為我是一個中國人!

  1949年10月1日,人們載歌載舞,慶祝這個特殊的日子。在全國人民的注視下,偉大領袖毛澤東在天安門城樓上莊嚴宣布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從此,中國人民站起來了。

  新中國成立后,大批海外華僑回來報效祖國,其中有許多科學家,如錢學森、鄧稼先。他們為祖國“兩彈一星”的成功研製付出了畢生心血。

  如今,中國已成為聯合國五個常任理事國之一,加入世界貿易組織WTO、成功發射三架載人航天飛船、成功申辦和舉辦北京奧運會。60年,中國人民奔小康,中華人民共和國走進了新時代!

  中華人民共和國六十華誕,作為一名小學生,我只想說:“祖國,我為你自豪,為你驕傲。祖國,我愛你!”

  木棉灣小學 李佩瑜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祖國,我愛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