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晨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景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晨景 標籤:晨景作文

晨景

   一場冷冷的雪,提前結束了我那絲絲縷縷的秋思。今天我起的格外早,便與姥姥出去閑逛。

   天還沒亮,空氣彷彿比果凍還要凝重。四周靜的可怕,只有幾隻孤獨的留鳥正在寂寞的哼着過時的小調。再沒有其他的聲音了,微微泛白的天空嬰兒般睡著了,連一點聲音也不肯發出。只留下了一片白色的寧靜。

   四周越發白,越發冷。早上的凜凜寒氣已露出鋒芒,逼着人們縮頭。只有幾位爺爺在不知疲倦的揮舞長劍;幾位老有童心的奶奶在跳我看不明白的集體舞。

   6點了,我抬頭望望天空,天空一片蒼白,沒有絲毫生命力。差不多該往回趕了。我朝家走去,迎着剛剛紅着臉晚起的太陽走回家,開始了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早上程序。我一邊走,一邊想:這早上的程序什麼時候能打亂一下?出些變化。那也許會讓我們高興一些,過上有趣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晨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