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鴨子的故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鴨子的故事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個特別愛唱歌的小鴨子,可她卻生活在一個孤獨偏僻的山坳里,從來沒有人聽到過她的歌。一天夜裡,小鴨竟然做了個夢,夢到了一個美麗的天使妹妹飄在她的面前說:“小鴨姐姐,你不是愛唱歌嗎?你從這座山峰順着這條小溪一直向前走吧!就會發現有一片光明的地方,那兒是個很大的樂園,專供你們這些鳥兒雀兒唱歌的。”說罷天使妹妹飄飄然不見了。

  夢醒后,小鴨就順着天使妹妹所指的方向上路了。她越過了一座座山,趟過了一條條河,終於看到了那個充滿陽光的樂園。可那座樂園是一個和偕文明潔凈的樂園,不能隨隨便便進出,旁邊還有個虎頭虎腦的虎崽子把着樂園的大門,小鴨從縫隙中看到了能言會語的鸚鵡,巧嘴滑舌的八哥,小巧玲瓏的畫眉,等好多好多的鳥兒,他們正輕鬆愉悅熱熱鬧鬧的亮着嗓門大喊大唱,樣子開心極了。小鴨好羨慕,可小鴨只能眼瞅着耳聽着那些鳥兒雀兒委婉動聽清脆悅耳的歌聲。單純的小鴨把自己的身世向把門的虎崽講了個清楚明了,誰知把門的虎崽用眼斜了眼小鴨說:“他們都是經過嚴格培訓才表演的那樣出色,你連個培訓班的門也沒見過,讓你進去還不是白佔座位。”

  小鴨沮喪極了,無奈的小鴨在樂園的門外孤獨的逛來逛去,她想到一路上千辛萬苦所經的叢山峻岭,好不容易趕在了樂園的門外怎能就此放棄呢!轉了一天的小鴨身心疲憊的偎依在樂園的門口不願離去。太陽就要落山了,百鳥兒歸巢了,把門的虎崽閉門時才發現了執着的小鴨原來還在,終於起了憐憫之心,為小鴨暢開了那扇神秘的門。

  樂園裡黃鸝婉轉動聽的歌聲讓小鴨久聽不厭,布谷鳥又清又亮的歌喉使小鴨百聽不煩,還有畫眉山雀好多好多鳥兒那悠揚甜美的歌聲常常令小鴨如痴如醉,忘卻自我。自卑的小鴨默默的躲在小小的角落裡用心的傾聽着那些優秀的鸚鵡八哥等鳥兒的甜甜的歌聲,小鴨十分珍惜這次難得的機會,傾注了一腔的熱忱專心致至的聆聽着學習着……

  寒來暑往,不覺一年來到了,到了鳳凰妹妹的生日那天,凡是樂園中的每位成員都的為鳳凰妹妹唱首歌曲以示祝賀。於是黃鸝婉轉的歌聲在樂園中唱響,布谷鳥清亮的歌喉響徹雲霄,一首接一首美妙的歌聲唱紅了整個樂園,最後終於輪到了小鴨的演唱,小鴨清了清嗓子唱出了一首歌,百鳥朝鳳……

  小鴨的歌聲剛落,耳邊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主持演唱會的山羊伯伯說:“小鴨,你能說說你是怎樣唱出這麼又純又美的歌曲的。”小鴨摸了摸澀潤的眼睛說:“用心去唱。”

  六年級:最美的旋律

您正在瀏覽: 小鴨子的故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鴨子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