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和孫悟空發生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孫悟空發生的事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孫悟空發生的事

  一天,我正在做作業眼皮有點沉。忽然金光四射,我迷迷糊糊看見孫悟空,急忙喊孫悟空可不可以和我玩。孫悟空說:“我就是為這事來的。” 

  說著我就一下子上了他的金斗雲。孫悟空帶着我去世界各地去玩。

  我叫孫悟空翻一個跟頭,沒想到孫悟空翻的過猛了。一下子翻到了如來佛祖那裡去了。如來佛祖怒髮衝冠的問:“孫猴子,你帶了個人間小孩來着里幹什麼?”孫悟空呆住了說不出話來。我連忙趴在孫悟空耳邊悄悄地說:“你跟佛祖說您穿着金光閃閃的袈裟,多麼威風呀!現在有好多人都崇拜你,我帶了一個最崇拜你的人來看你了。”孫悟空照葫蘆畫瓢說了,說的佛祖笑的合不攏嘴。我們趕緊跑出來了。孫悟空說:“剛才太險了,幸好佛祖笑了,我們才逃出來了。”我說:“佛祖一定會笑的。”孫悟空問:“為什麼?”我說:“那個人不愛聽讚美的話。”

  脫險后,我和孫悟空又去大海玩。看這一望無際的大海心情好多了。我又叫孫悟空帶我去海中央玩,在海中央有很多魚在海里游泳,不時還有海豚蹦出海面上玩耍。一不小心,我掉在水裡,驚慌失措,直喊孫悟空快來救我。孫悟空靈機一動,變出一個游泳圈把我套在了裡面。我才鬆了一口氣,心裡舒坦很多。我穩定了慌張的情緒,慢慢地在海里遊了起來,好大一會才不遊了。

  上了岸,我請孫悟空把我送回家。孫悟空翻一個跟頭就到家了。我正想與孫悟空揮手告別,沒想到一下子掉了下來。忽然醒來,才知道是一個夢。但是,這一個夢給我帶來了快樂和刺激。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和孫悟空發生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孫悟空發生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