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鴨子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鴨子的故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我和媽媽在市場里買了四隻小鴨子,它們剛到我家時,它們冷得直打哆嗦。小翅膀緊貼着身子,我找來一個大箱子墊上棉花,蓋上幾張衛生紙,我為它們做了一個舒適的新家。在這四隻小鴨子中最顯眼的是黑色小鴨子,它一身黑油油的毛,背上還有四塊整齊的黃毛像四朵鮮艷的小花,我叫它“小黑”。其它三隻長得都差不多,淡黃色的身體,頭上都有一道葉子似的條條。 

  中午放學,回到家中看小鴨是我最大的樂趣。今天當我飛快地衝進院子時,發現我最喜歡的小鴨子“黃黃”兩腳朝天,躺在淺水裡掙扎着,我飛快地拿了一塊布,將它裹住,捧在手裡,不時的撫摸着它。我把小米餵給它,它有氣無力地吃了幾口米,便不動了,我看着眼前的一切,我的心中是那麼傷感。 

  今天,我和媽媽要給小魚換水。大家都知道,小鴨子最喜歡魚了,這些小鴨子好想知道似的,撅着小屁股一扭一扭地跑過來,圍着浴缸直叫,好像在說:“我們要吃魚,快給我們吃。”看到這裡,我和媽媽直笑。小魚自由自在地在水裡游着。我們換好水了,小鴨子們在魚缸旁噹噹啄了起來,魚兒們還在水中游來游去。唉!這些小笨蛋! 

  小鴨的故事還有很多真是說也說不完啊!

您正在瀏覽: 小鴨子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鴨子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