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和跆拳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跆拳道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奧運會開幕式的時候,最吸引我的是最後幾棒火距手,因為那裡面有我的偶像“陳中”。她在傳遞火距的時候,臉上好象有一種自信,我們相信她不會讓我們失望的。 

在跆拳道女子49公斤決賽那天,為了看吳靜鈺的比賽,教練特意提早結束訓練,讓我們早點回來看比賽。接下來我要看的就是陳中的比賽了。當她比賽的時候我們不訓練,剛好在家看電視。 吳靜鈺發揮特別好,尤其是她的下劈特別厲害,輕鬆地拿到了冠軍。教練興奮地把她抱起來,我也在家又蹦又跳,慶祝她的勝利。 

 那一場比賽是她的半決賽,我希望她能進入決賽。比賽開始了,我聽見了她在比賽中叫喊的聲音,力量非常地大。在比賽快要結束時,她以2:1領先對手,可就在比賽的最後幾秒鐘,對手一個下劈,把她的頭給踢了,比分變成了2:3,她輸掉了……但是她表現非常棒,是中國人的驕傲! 

  我練跆拳道有2年多了,今年暑假,我們也還是照常訓練。奧運會跆拳道比賽結束后,有一次,教練安排我和一個跟我差不多大小男孩比實戰。我用盡了力氣,我想:我要和吳靜鈺一樣。在比賽中,我用了一個下劈把他的頭踢了,我贏了,我也是最棒的!哈哈!我以後也要當奧運會的冠軍呢!

您正在瀏覽: 我和跆拳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跆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