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愛的奉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奉獻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經過了5月12日的7.8級大地震后,我在電視上看到我們中華民族遭受如此慘重的災害,心中感到有種說不出的傷痛。

   人民子弟兵在不停的拯救出一條條生命,在危險地帶,人們總看他們的忙碌的身影。如果沒有人民子弟兵不分晝夜的用那一雙手翻開一塊塊磚塊,許許多多的生命就只能永遠地被埋葬在廢墟之下。有一個叫蔣敏的民警,她是四川的,她的丈夫、兒子都在這場災難中去世了。但她仍是不顧自己失去親人的痛苦,在不停的救出被埋在磚塊下的人。每當看到那些小孩子的臉,她就會想到自己死去的孩子。

   有一次,蔣敏阿姨。走出了帳篷便暈倒了。可想而知,那是因為她傷心過度,又加上操勞才使她暈倒的。這就是愛的奉獻啊!

   還有募捐晚會上的着們,許許多多的人盡自己的能力為災區捐錢、捐物,真是“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啊,這也是一種愛的奉獻!

   希望在這場災難中的群眾可以挺過來,我們已經經歷了許許多多的災難,也挺過來了,這又算的了什麼?我們中華民族是一個大家園,血濃於水啊!我們要永遠相互關愛,要“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希望現在遇難的四川同胞們都能度過難關。

您正在瀏覽: 愛的奉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奉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