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家鄉 

作者:劉承志 江西贛州市章工區大公路二小三(3)班 

指導老師:許懋 聯繫電話:13970121073 郵編:341000 

我的家鄉在贛州,是一個美麗的地方。那兒的宋城古城牆可美了,如果你不信,我可以給你介紹。 

古城牆又高又大,它足有有五六千米長,三四千米多高,每隔幾米就有一個?望台,那是古代打仗用來觀察敵人動靜的。遠看它的像一條長龍,卧在那裡休息。近看它像一條石頭雕刻成的蛇,蜿蜒起伏。春天到了,城牆旁邊的樹木抽出了嫩綠的枝葉,它像一位剛剛蘇醒的姑娘,小草調皮地探出了小腦袋,接受春雨的愛撫。每當那時,許多人放下手中的事,千里迢迢地趕去那裡散步,享受春天的溫暖。 

夏天,樹木長得鬱鬱蔥蔥,碧綠的枝葉撐起了一把把遮陽傘,為人們遮擋炎炎烈日。許多在古城牆散步的人們,很不得馬上衝到大樹下去乘涼。 

秋天,樹上的葉子落在古城牆上,像一隻只在空中飛舞的花蝴蝶,像一隻只飄揚的小船,正在向著夢想行駛。天氣漸漸冷下來了,人們把古城牆當做馬拉松的賽跑地段。三五成群地在古城牆上跑步。 

冬天,雪花從空中飄落下來,落在古城牆的石地上,地上立刻成了銀色的大道,為觀賞的人們創造了快樂的心情。 

宋城古城牆真美呀,我真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