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美麗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美麗的家鄉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樂山,那裡非常吸引人,因為那是個旅遊的好地方,那裡有雄偉的樂山大佛和景色優美的峨眉山,人們最愛去的就是樂山大佛了。

  我小時候在樂山長大,去過樂山大佛兩次,看見那許許多多的遊客們,我心裡感到我的家鄉是那麼引人注目,這時候我感到特別自豪,更愛家鄉了。聽媽媽說樂山大佛有80多米高,有50多米寬,是世界最大的一座佛,我一聽大吃一驚,我來到樂山大佛的腳下,覺得這麼大的腳都能在這裡放張大桌子吃飯了,再看看樂山大佛的手掌上都能站好幾個人了,我仰起頭一望,看見樂山大佛的耳朵,也能站幾個大人了。大佛前面是河水湍急的三江匯合處,河水清澈,前面有一個小島,聽說電影《神秘的樂山大佛》就在這兒拍攝的。

  啊!我的家鄉是那麼的美麗。我熱愛她,我要努力學習,掌握真本領,長大后把家鄉建設得更加美好,讓大佛文化永遠流傳。

您正在瀏覽: 我美麗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