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愛的奉獻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奉獻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愛!多麼溫馨的字眼,一瞥三點是獻出愛心的人灑下的汗滴,澆灌着友愛的嫩芽,禿寶蓋是友愛的土壤,在他們的幫助下愛心才能生長開花,可見愛心是需要付出的。 

  我們的生活處處充滿着愛,從小就有爺爺奶奶的寵愛,爸爸媽媽的疼愛,老師的關愛,朋友的友愛,叔叔阿姨的愛。友愛的生活像糖果一樣香甜。 

  歲月悄悄的溜走,我慢慢長大了。我不再是那種只知道獲取愛的孩子,我也要伸出雙手,獻上愛心。校外,遇到盲人要主動給他指路,校內,有同學摔倒了要主動把他們扶起來,有同學不會做題要幫他解難題。 

  愛心,猶如春天的清風,夏天的細雨,秋天的碩果,冬日的暖陽,總是在人們需要的時候出現,溫暖着人們的心!

您正在瀏覽: 愛的奉獻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奉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