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電子琴”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子琴”比賽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12年7月21日早上,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丰台區大紅門航天科學院老年活動中心參加首屆“天安人壽杯”少兒音樂大賽器樂組電子琴比賽複賽。

  我們到達后,在服務人員安排下,首先簽了到。然後服務人員給了我們一個袋子,袋子裡面有一張參賽號碼,要求比賽時把它貼在衣服上。另外,袋子里還有一張調查問卷,填寫后,可以換一個小禮品。

  懷着興奮而緊張的心情,我們走入了賽場。落座后,媽媽把參賽的號碼貼到了我的衣服上。前面的比賽非常精彩,有彈鋼琴的,有拉小提琴的。有吹黑管的,還有敲架子鼓的,每一個比賽選手都非常認真,也非常專業,發揮了非常高的水平。

  等了很長時間,終於該我比賽了!我們首先到了後台,爸爸和媽媽把電子琴安裝好后,我就開始比賽了。我走上演出台,首先給大家做了自我介紹,然後演奏起了參賽的曲目《快樂的女戰士》。我演奏的非常流暢,也非常動聽,整個表演過程非常成功。演奏一結束,迎來了觀眾一片熱烈的掌聲。然後評委老師給我做了點評,給我指出了優點和缺點,鼓勵我繼續努力,爭取取得更大的進步。這時我心裡頓時感到一陣輕鬆。

  同組的參賽選手比賽結束后,組委會為我們進入複賽的選手頒發了優勝獎的獎狀。並與評委的專家合了影。我心裡感覺非常的高興!

  我們回家途中,一路上都下着瓢潑大雨(今天是7.21)。我打開袋子一看我的那張獎狀濕了,還破了一個大洞,我心裡很難過而又很高興,因為我今天比賽比得很成功,而且還得了一張獎狀呢!

  二年級:蘭寶平

您正在瀏覽: “電子琴”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子琴”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