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歌詠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詠比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這是我們正在進行‘奧運抒懷’班級合唱歌詠比賽。奧運抒懷班級合唱歌詠比賽是經過我們全校師生共同的籌備和努力下,在今天終於拉開了帷幕。 

  我們坐在操場上,靜靜的聽着從同學們嘴裡吐出的一個個美妙的音符組成的音樂,陶醉在歌聲的海洋里,音符的世界里。當快到我們班時,我在台下的心情已經是像打翻了我的心情的藥瓶,既是興奮又緊張得不得了,看着別的班的表演,我越發的羨慕,不知我們的表演是否精彩。當我們走上台,響起洪亮的歌聲時,我漸漸的被歌聲所征服,也放聲歌唱起來,不在緊張,到了加動作的時候,我們班同學們星星點點的做了一些動作,並且很不整齊,我想這下可雜場了,冠軍絕對不會向我們走來了。回到教室,老師不僅沒有說我們,並且還表揚了我們。 

  我們的歌詠比賽給了我們了一個展示自己的機會,使我懂得了做一件事情都不會是一帆風順的。

您正在瀏覽: 歌詠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詠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