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背書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背書比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的第二課堂老師讓我們背書,單單一個人背我們覺得好無聊,於是我們進行了一場背書比賽。

  比賽規則是這樣的:背書的時候一定要組長先背,組長沒背組員誰也別想背。我們這些組員,看看誰背得最快最流利誰就贏(不算組長喲!)。比賽開始了,我們這次的目標是由第一課背到第五課,第一課我們都背了,所以大家都不願意再背,只能從第三課開始背。第三課組長也沒背,所以我們都要硬逼着組長背。過了一會,我們的組長回來了,沒等他坐下,我們就圍到他旁邊等着背書了。組長點名了,第一個是我。第三課我已經背得滾瓜爛熟了,我才不怕呢!我繪聲繪色地背了起來,連動作也做了起來。很快的,我在同學們羨慕的目光中背完了。我不禁暗暗得意起來。到下一個同學背了,我利用這個時間把“語文園地”和第五課也背熟了,等這個同學一背完我又馬上插進去背,過了一會我又背完了。儘管有些斷斷續續,但總算背下來。勝負已經出來了,我是第一名。我看了看大家,發現大家的眼神很不一樣,有羨慕,有失望,有不滿,也有祝賀的。

  當時我心裡就想:他們為什麼要用這種眼神盯着我?難道第一名有錯嗎?

您正在瀏覽: 背書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背書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