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吹氣球比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氣球比賽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上午,我們在教室里進行了吹氣球比賽,同學們歡呼着,我看出了他們的激情,他們的興奮。

  遊戲規則是這樣的:我們分成五組,每組選一名代表在一分鐘內把氣球吹破就算勝利。我是第一小組的參賽者,下面就給你們說說我參賽了和比賽的情景吧!比賽開始了,我大搖大擺地走了上去,雖然看上去氣勢洶洶,可我心裡卻忐忑不安。賽前,老師讓我們說宣言,我說:”既然一小組選擇了我,那我就不會辜負你們的希望的,我一定會勝利的,夏林,加油!”於是比賽開始了,我使勁地吹,使勁地吹,不過吹了一會就吹不進去了。於是我嘴一松,氣球飛了起來,直到沒氣了才落了下來,全班同學都笑了起來,我炯炯有神地看着氣球,在小聲地說:”快點給我破了。”這時,已經有一個人把氣球吹破了,還有一個人把氣球吹得很大很大,但始終沒有破,最後,我輸了

  氣球有大有小,千奇百怪的,倒着看像葫蘆,正看們看着像燈泡,真有趣。

  氣球呀,你把我害下死了!

  老師點評:

  你今天在台上的表現老師可是一直都印在了腦海中了哦!你最大的優點就是善於寫出自己的心理變化!不過你的宣占言的發表相信也給了你很大的勇氣吧!

您正在瀏覽: 吹氣球比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氣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