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讀《魯賓遜漂流記》有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魯賓遜漂流記》有感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炎熱而漫長的暑假中,躲在清涼的圖書館里看書是我最大的樂趣,我最喜歡看的書要數《魯賓遜漂流記》了,因為書中的主人公魯賓遜是那麼的聰明、勇敢、樂觀、熱愛生命。他不怕困難的阻擋,勇往直前。比如說,有一次,他生病了,可是他沒有葯,他就用煙葉和酒自己製作藥品,把自己的病治好了。他還會製作陶器,啊!他是多麼的心靈手巧呀!有一次地震了,把他的房子都震壞了,他沒有哭,也一點不懶惰,馬上就動手又準備蓋房子。他不僅僅只會幹這些,他還會種田、打獵和烤麵包。他會自己縫製衣服、帽子,製作羊皮傘。魯賓遜真了不起,我喜歡魯賓遜,不過,我更喜歡《魯賓遜漂流記》這本書。

您正在瀏覽: 讀《魯賓遜漂流記》有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魯賓遜漂流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