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11年12月23日,學校舉行了激動人心的拔河比賽。比賽年級有四、五、六年級。小小的內操場擠滿了人,真是人山人海啊!

  五年級的比賽拉開了序幕。前兩場比賽很快就結束了。到我們班了,隊員們精神百倍、力氣十足地上場了,抓緊繩子向後傾斜站。體育老師吹響哨聲后,隊員們熱血沸騰,啦啦隊激動地喊着:“加油,加油。”繩子中間的鈴鐺正在慢慢地向我們隊員移來。可誰知2班齊心協力,把所有力氣都給使了出來。我們班的隊員被拉了過去。體育老師吹響口哨,手伸向了2班,我們班輸了。這場比賽實行三局兩勝制。第二局,隊員們眾志成城,決定要把這局贏回來。哨聲響了,一開始就被拉了過去。我們班的體育健將——賴文軒,努力地想要挽救局面,只見他滿頭大汗,閉着嘴巴,漲紅了臉,手背上的青筋都鼓了起來。我們啦啦隊拚命地喊加油,也無濟於事。我們班又輸了,徹底的輸了!我們的心情都很失落。

  雖然,比賽輸了,但是勝敗乃兵家常事。下次我們一定要把他們打得落花流水,措手不及。

  江西省贛州市安遠縣九龍小學五三班五年級:謝師琪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