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讀《魯賓遜漂流記》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魯賓遜漂流記》有感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也可以投稿哦

  “謹以此書送給各位依賴父母的青少年朋友們。”我從書的扉頁看到了這句話。是呀,現在和我差不多年齡的不都是“在家靠父母,出外靠老師”嗎。

  《魯賓遜漂流記》講的是一個富商的兒子——魯賓遜很喜歡出海探險,但是富商和富商的妻子都不同意魯賓遜出海探險,因為他們的兒子都出去闖事業了,就剩下魯賓遜和他的父母在家裡。後來魯賓遜偷偷地跑出去探險去了。魯賓遜找到了一個出海做生意的商人和他一起出海了,可是走了三天船就遇難了,魯賓遜逃到了一個島上,靠頑強的意志活了下來。他在島上生活了二十三年零五個月終於回到了家鄉。

  我和魯賓遜比起來,簡直是滄海一粟,顯得多秒渺小啊。

  如果是我,我會在落難時頑強地活下來嗎?不,我不會,我沒有那麼頑強的意志。

  如果是我,我會再看到野人吞食着自己的同胞時衝上去與野人搏鬥嗎?不,我不會,我寧可躲得遠遠的,祈禱自己不被發現。

  就這兩點,我顯得多麼渺小啊。

  我要努力,爭取比魯賓遜還出色。

你也可以投稿哦

您正在瀏覽: 讀《魯賓遜漂流記》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魯賓遜漂流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