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荷的總總問題——致全體會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的總總問題——致全體會議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小荷的總總問題——致全體會議 標籤:會議作文 問題作文 安全問題作文 解決問題作文

小荷的總總問題——致全體會議

  (高級會員及管理員的問題) 

  我是一個剛入小荷不久的會員,可是,這裡的總總現象讓我看到小荷管理的黑暗。 

  隨着小荷的人越來越多,難免會出現幾個混蛋,他們被推為高級之後。就隨意評點別人的作文,甚至把他們刪掉,然後找一個借口“你的文章是抄的”瞞天過海。這樣對那些沒有受害的人來說也許沒有什麼關係,但是你們可曾想過那些作文被亂評被刪掉的人他們的心有多麼沉重,這可是一個孩子智慧的結晶啊!,你們這樣做不覺得可恥嗎? 

  再舉一個例子吧,有些高級會員或管理員,他們很自私,只求分數。他們看到高級的作文就連聲說好,儘管作文寫得有多麼差,可還是被推為精品,他們這樣做不就是為了分數嗎。這樣也許還不太過分,可是,他們不但如此還把初級的作文當作垃圾來看。甚至遇倒不會的作文是,就亂罵。你們可曾想過,為什麼會有人來小荷呢,因為他們熱衷作文。小荷是他們的天地。寫好作文並不是一步登天的,而是要經過長期的閱讀寫作,剛開始難免出現錯誤,當你們看到錯誤時。能否把臭罵變為批評指導,能否把批評指導變為鼓勵呢? 

  鼓勵能讓孩子們在迷茫的沙漠中看到方向;而批評只會讓孩子走向無底的深淵。 

  【當然,我不是針對全體的會員,有惡的一面也有善待一面】 

  (初級會員的問題) 

  初級會員雖然沒有什麼權利,可他們也能打分。他們一旦受到批評,就會很惱怒。有事甚至會去胡亂地罵人,這樣循環下去,小荷遲早會亂的。因此,我對全體會員呼籲——請自覺遵守小荷紀律,請留給人一點自尊心,請不要為所欲為! 

  【因為我是新來的,看到的不良現象也許不是很廣泛,但是肯定有這類現象,我希望全體會員能行動起來】 

  希望大家能發表意見

您正在瀏覽: 小荷的總總問題——致全體會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的總總問題——致全體會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