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生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生日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爸爸媽媽在家裡聊天,我在做作業。我一邊寫一邊聽他們說話,突然,我無意間聽到了爸爸說明天是媽媽的生日,我一下子心裡萌生了一個想法:剛才爸爸不是給了我二十元錢嗎?我可以用這二十元錢給媽媽買個禮物啊!於是我就趕緊實行。我對爸爸媽媽說我出去玩一下,馬上回來。當然,他們可不知道我去給媽媽買禮物呢。

   我走出了家門,我一開始是準備到精品店去買的,可那兒關門了,所以我只能到超市去了。

   我到了超市,我被三種精品吸引了。一是一個長方形的水晶,上面有些彩虹的顏色。二是一個吊墜,下面是一個心型的,對照光也有彩色的。三是一個蘑菇一樣的水晶,裡面是蘑菇的顏色。我想了想,還是買吊墜吧,因為吊墜可以帶出去,隨時都可以看到。其他兩種只能在家裡才能看到。

   回到家,我想:把吊墜藏到哪裡呢?還是隨身帶着吧。

   第二天,我上學回到家,正好,媽媽不在家。於是我到房間里給媽媽打了個電話,我在電話里說:“媽媽,快點回來喲,有一個大驚喜。“通完話,我趕緊帶上鑰匙,不管三七二十一“沖”出家門,等待媽媽到來。”

   終於,媽媽回來了,媽媽一看到我在桌子上的留言就激動地熱淚盈眶。我打開家門,媽媽就一把摟住我說:“孩子,你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生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