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提筆寫這封信,是為了向您表示心中的感激之情:生活中送來無微不至的關懷;學習上循循善誘;做人時嚴格要求……有您撒下愛的陽光,我才能從一棵小樹苗茁壯地一棵參天大樹。

  轉眼間,12年過去了;轉眼間,4380天過去了!!一個只會哇哇大哭的小嬰孩轉眼間變成了一個大女孩了!!在這成長的過程中真不知道怎樣過來的,有歡笑,有悲傷!~~有許許多多的珍貴回憶!!慢慢回味,慢慢回想,可以品到幸福的味道!

  我很榮幸,有您這個偉大的母親在我身邊,雖然您沒有卓越的才華,遼遠的知識,可是,您那樸實深厚的美德無時無刻不教育我,讓我永遠受到啟發,終身明白做人的道理,每一天都受益。

  每當我犯錯誤時,您會嚴肅批評我,我能理解。因為我做錯了,您是指出我的錯誤避免我以後再犯;當您誤會我時,事後跟您解釋您誤會我了,您也會真誠地跟我道歉。在我眼中,您是多麼知書達理啊!您無時無刻不關心我,教育我。不論風吹雨打。您總是把我的事情放在第一位,自己的事情放在第二位。如果說,花兒有撲鼻的芬芳,是因為得到了愛,那它得到了陽光溫暖的愛;梅花有不屈的品格,是因為得到了愛,那它得到了風雪磨練的愛;那我們有幸福繽紛的童年時光,是因為我們得到了世界上偉大,無私的愛—母愛!感謝您,母親,感謝您和我一起走過風雨歲月。

  祝: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女兒

  2014年3月6日

 二年級:基德殿下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