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給媽媽洗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洗腳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三、八”節,主要是提倡全世界關愛婦女,尊重婦女。幾天前老師就給我們布置了在這一天要給我們的女性長輩們送一份禮物呢。我給媽媽送什麼禮物呢?畫畫,自從上了幼兒園,年年都送畫,一點沒創意,洗衣服又洗不幹凈,媽媽還是要重洗,燒飯嗎?太危險了。洗碗呢?又怕手一滑把碗摔壞了……我想來想去,媽媽不是每天都穿高跟鞋上課嗎?我想她的腳一定很累很疼。那我今天就給媽媽洗洗腳吧!讓媽媽放鬆放鬆。以前都是媽媽給我洗腳,今天藉此機會回報一下媽媽。

  白天,我認真地對媽媽說:“今天是你們的節日,我要給你送一份禮物。”“送什麼?”媽媽笑着問我。我神秘地說:“到晚上你就知道了。”到我睡覺時,我問媽媽您什麼時候睡。起初媽媽還以為我要她陪呢!我告訴她:“我已經把熱水給你放好了,快去洗腳吧,我要給你洗腳。”媽媽聽了哈哈大笑。我拉着媽媽到洗手間,搬了小凳子,脫下她的襪子,把她的腳按在盆里,搓她的腳趾,按摩她的腳跟。並笑着對她說:“舒服嗎?”媽媽開心地望着我說:“真享受啊,天天這樣就好了。”我爽快地回答:“那行,以後我天天給您洗腳,只要您不怕癢。”我使勁地給她按腳,媽媽笑着喊:“癢!癢!癢!”。“我按!我按!使勁按!”我們倆在洗手間里哈哈大笑。老爸聽到笑聲,趕緊拿着相機拍下這溫馨的一刻。

 二年級:石靜怡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洗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洗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