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媽 媽 的 手

湖南省漢壽縣東正街小學

  四年級

  夏一鑫

   我見過各種各樣的手,蒲扇似的大手,白胖胖的小手、勤勞的手、靈巧的手……然而,我最喜歡媽媽那雙勤勞的,充滿愛的手。

   記得去年冬天的一個星期三,寒冷的北風呼嘯着,天上下着雨夾雪,我撐着雨傘行走在放學的路上。一不小心,腳下一滑摔了一跤,傘掉進了路旁邊的淤泥里。我拾起傘來看,一把漂亮的紅花傘上到處是污泥斑斑。回到家我怕媽媽罵,偷偷的把傘放到門的角落裡。晚上,我正在燈下做作業,聽到一陣刷刷的聲音。我忙跑過去一看,是媽媽在洗那把沾滿污泥的傘。我心裡感到十分內疚。突然,媽媽手中的刷子掉了,我連忙拾起來,這時,只見媽媽凍得全身發抖,我便抓住媽媽的手,啊!媽媽的手背又紅又腫,手指發僵像冰一樣冷。我哽咽着,對媽媽說:“媽媽您休息吧,我來自己刷。”媽媽深情地說:“孩子,沒關係的。如果今天媽媽不把這傘上的污泥清洗掉,明天你上學不還得舉着它呀。你去學習吧,以後小心點兒。”聽了媽媽的話,淚水頓時模糊了我的雙眼。

   媽媽!我愛您!

指導教師:羅慧敏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