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當作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當作家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當作家,是我一直的希望,也是爸爸媽媽所希望。可是,我就是那麼不爭氣,每當別人的作文,被老師選中了或被登稿,我心裡很妒忌,不是滋味。

  有一次,我的那篇日記被老師選中了,我在電腦室里打好字,老師向創新白雲飄飄網裡投稿,我心裡非常高興。可是,過了幾天,老師告訴我,我的那篇日記,字數實在是太少了,沒有發表。我聽了,心裡像五味桶都打翻似的,酸甜苦辣都有了,心裡很難受。不過,我不恢心,一定要把作文寫好。可是,一次次的挫折,已經快把我征服。有時候,我心裡在想:是不是我天生就不是寫作文的料呢?這樣的話已經在我腦海中,深深地印了下來。可是,我不氣餒,一定要把作文寫好,練好。

  經過幾個月的練習,我的作文雖然不能被老師選中,可是,我堅信“鐵棒一定能磨成針的”,“是金子一定會亮的”。

  我心裡高聲喊着:我一定要當作家,為爸爸媽媽爭口氣。

  我決定在暑假裡,練好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想當作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當作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