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那些花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花兒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那片笑聲讓我想起我的那些花兒 

  回想起小時候的天真,活潑,我好回念。 

  有時候我真想再變成小孩子回到童年,回到那個屬於小男孩的時代,再到小男孩的地盤玩耍,再次拿上玩具槍過年的時候打別人家的燈泡。 

  她們都老了吧?她們在那裡呀 

  我覺得呢。自己在小學是最快樂的,儘管有很多尷尬的場面,很多被老師打罵的場面,但我回念小學的生活,我好想回到小學的時光,再讓我體驗一次,那感覺,那嬉笑的聲音,那玩耍的身影,那在課堂上舉起的小手。 

  我曾以為我會永遠守在她身旁 

  其實呢!在學校,在家裡,我一直是一個壞孩子。小時侯常想:要是我長大了。長成大人了,就可以離開這了,去開創自己的一片天地。但是我錯了,雖然現在的我還是一個小孩子,可以說是個小楞小子,但我覺得世界太複雜,有很多的事是我們想不到也做不到的。今天的我已經16歲了,在剛剛放暑假的時候,我哥哥剛參加中考,考完去就找了件工作,整天給人們裝貨送貨,然後再給人們下貨。哥哥和我是一樣的年紀的,他比我大一個月,在他幹完的時候我時常問他:苦嗎?為什麼你要受這罪?每回他淡淡的說一句;不苦,怎麼能賺錢,錢就是怎麼來地。 

  我們就這樣各自奔天涯 

  現在的我已經是初2了啊,我總覺得,我真不是個念書的材料,初1上來退了一班,在念,轉校,在念,一樣,學習真的一塌糊塗,有是想,還念什麼啊,不如現在就去學門手藝,但每當黑夜:我又能做什麼啊,難道我這一生就怎麼完了。有時我也想好好的讀,念,但誰認同我,我一直就是老師們眼中的壞學生,我又能怎麼辦。 

  有些故事還沒講完就算了吧,那些心情在歲月中,已經難辨真假。 

  我們就這樣,各自,奔天涯。 

  風鳴

您正在瀏覽: 那些花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花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