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起走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起走過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如白駒過隙,一載光陰來也匆匆,去也匆匆。我嘗到了酸甜苦辣,但令我難以忘懷的還是您對我的不倦的教誨和細緻入微的關愛。

  曾幾何時,那個未脫稚嫩的八年級的我的語文幾乎一貧如洗。每次我問您答題方法、這幾句話該怎麼概括……您總是孜孜不倦地給我講解,我發澀迷茫的眼睛頓時明亮起來。聽了您對我的講解,那真是久旱逢甘霖啊!

  慈歸慈,嚴歸嚴。

  哪一次我沒有完成您布置的任務或超過了完成任務的時間,您的鋼尺拍打過來一點也不比其他同學打得輕。雖有疼痛擔心中仍是美滋滋的。我知道這也是您對我嚴格的愛啊!您就像“慈父’’一般多麼對我望生成龍啊!

  您又是那麼一個和藹可親的人,這讓我對您增添了幾分好感。您戴着一副眼鏡顯得文質彬彬。每次我向您打招呼您總是和藹地向我招手,黝黑的臉上露出了價值連城的笑容,給人一種安全溫暖的感覺。

  有時候覺得,一日復一日,一年復一年,今天的一天像昨天的複製品,昨天的一天又像前天的複製品……永遠那麼無新奇新意,就像被烈陽曬焦的枯葉,剛囔囔的。生活的枯燥,讓我失去動力,日子漫無目標……

  曾看到一個文段‘取向無關緊要的事,去想風吧,’於是合上眼帘,只想風,漸漸,陷入回憶。

  我慶幸留了那麼多回憶給自己看。

  一定會想到有關親情的回憶,親情是最能基於我們幫助的回憶,

 二年級:河南宏力學校八八班李卓群

您正在瀏覽: 一起走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起走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