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當個作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當個作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想當個作家 

  -------------------------------------------------------------------------------- 

  茫茫文學,浩如煙海,而我如一條小魚自由穿梭其中,想發現,想攝取它的精妙所在。 

  自小我就好作文,經常把自己置於文海中,貪婪閱讀每一部文學作品,曾為書中的主人公的悲慘遭遇而流淚,也為他們的成功而喜悅,為他們的失敗而嘆息。我與他們同命運,共喜怒,也和他們成為好朋友,我真的想把他們重新塑造,改變他們的命運,但似呼很困難,但我還是慢慢地寫,慢慢地累積,在我的寫作生活中曾得到老師的表揚,同學們的讚歎,真令我回味無窮。 

  記得老師曾經讓我們寫過一篇作文,叫做《20年後的我,是一名……》晚上回家后,我就在想:寫什麼好呢?是醫生,是老師,是工程師,還是……作家。哦,對了!我擅長寫作,可是……該怎麼寫呢?我啞語了。算了,還是寫一個大家都很熟悉的科學家好了。回憶完老師上課所講的寫作要點后。我開始大筆揮肆,當然內容有些誇張。 

  我想當個作家的原因還有一個,同學老師們都因為我的作文較好而給了我“小作家”的稱號,他們給我的這個稱號讓我更加確定了自己的寫作水平,更加堅定了我將來想當作家的決心。 

  寫作簡直是我的第二個生命,我真的好想當一名作家,我相信我的夢一定會實現的,在不久的將來……

您正在瀏覽: 我想當個作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當個作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