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第一次坐飛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坐飛機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暑假,我和媽媽第一次乘飛機去了上海。

  順利通過安檢,我和媽媽來到了指定的登機口。開始檢票了,我和媽媽穿過長長的通道,來到了機艙內,展現在眼前的是一排排整齊的座位。我們坐在座位上系好安全帶,期待着人生中的第一次飛行。

  隨着“隆隆”的轟鳴聲,我們乘坐的航班起飛了。我的心情無比的興奮,真想大喊一聲:再見了,石家莊。“飛機越飛越高,地面的景物變得越來越小,漸漸地遠離了我的視線。此時,潔白的雲層像一座座巍峨的雪山進入我的視野,峰巒起伏,綿延不絕。讓人感覺彷彿置身於童話般的仙境中......

  經過兩個小時的飛行,我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上海浦東機場。我們的上海之旅即將開始,敬請您的期待。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坐飛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坐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