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這兩個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兩個朋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兩個好朋友,也許你會想我應該很快樂,你錯了。我雖有她們但有一個和她的另外一個朋友一起玩,吃飯。

  記得有一次我想吃完飯後,想和她一起做作業,但她說:“你走開好不好!這個位置不是你該坐的!”當我聽到后,我想原來做他的朋友是這樣的。令我最生氣的是一次她和另一個同學吵架了,就來找我玩。起初我沒有懷疑她,但哪個同學告訴我她只不過是找你裝一下,證明她沒有我和玩也一樣可以找到朋友。頓時,我終於明白了朋友這個不過時一個片面之詞。我也在同時明白了其實對某人來說朋友可以不要,想要的時候就要,不要了丟到一邊去不管了。在這一天中發生了怎麼多的事對她來說一點也不在乎,愛管不愛管的樣子有這個朋友好過沒有,以後我當沒有這個好朋友了,我狠下了這個決心。

您正在瀏覽: 這兩個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兩個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