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兩個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兩個朋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學校,我有兩個很要好的朋友。她們分別是吳湘婷和李麗斯。我們三個關係可好了!像三個磁鐵一樣,每時每刻都粘在一起。您別看我們才五年級,但是我們可是班上響噹噹的三人組。

  吳湘婷是我的“快樂顧問”。她跟我一樣,是一個“非洲人”,但她很樂觀,不像我,遇到一點不開心的事情,就在那發脾氣。從跟吳湘婷做朋友后,我只要有一點失落,我就跑去跟她說,她就慢慢的開導我,讓我從好的一面想。從此,她就變成了我的“快樂顧問”!

  李麗斯是我的“數學助理”。她的數學好,而我的數學還行,但比她的數學差一點。所以我經常問她數學題,她就像老師一樣教我用方式去解決那道難題。這就是我最欣賞她的一點——樂於助人。時間久了,她就變成了我的“數學顧問”!

  朋友之間有時也免不了爭吵之類的事情。我們三個是經常吵架,但我們是越吵越高興。某一天,我們三個打算比賽跑步。結果,我第一。我問李麗斯和吳湘婷:“你們兩個誰第二啊?”她們兩個爭着回答:“我第二!我第二!”之後,她們為了這個“第二名”鬧翻了。我被夾在中間可難做了。我想到了一個辦法:做兩個賀卡。分別送給她們但是要說是李麗斯或吳湘婷贈予的。結果呢,我們三個又和好如初了!這使我沾沾自喜。

  我們三個約定:要當朋友一輩子!

  久裕小學五年級:潘永奧尼

您正在瀏覽: 我的兩個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兩個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