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可愛的小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雞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背着書包向家走,在學校門口我看到了賣小雞的人,覺得很可愛,想買幾隻,我摸了摸口袋,裡面的錢只夠買兩隻。我就分別給它們各取了一個名字,稍微大一點就叫“哥哥”,稍微小一點的就叫“弟弟”它們毛茸茸的,特別可愛。媽媽經過我們學校的時候我遇見了媽媽,然後我們就一起回家。

  在回家的路上,我聽到小雞的叫聲很大,而且頭一直往外看,這是怎麼回事呢?媽媽說:“它們可能可能太餓了!”我讓媽媽快點騎,到家后,我淘了一點小米,煮熟後放涼了盛到一個盤子端給小雞們吃。他們長得很可愛,兩隻小小的眼睛,黃色的羽毛,瘦小的腿和四隻小爪子。小雞的嘴很尖,脖子也很長。他們不僅長得可愛,還很淘氣。記得有一次,我去給它們米吃時,他們老是在那兒“打仗”,因為他們都想把食獨吞,怎麼樣?它們很自私吧!還有一次“弟弟”把米盤佔領了,“哥哥”很生氣,一頭撞向“弟弟”沒有準備好的“弟弟”被他一下撞出了“十萬八千里”,就這樣米盤又回到了“哥哥”的手上。

  怎麼樣?我的小雞很有趣吧!它們給我帶來了很多快樂的回憶,雖然它們已經死去了,但它們帶給我的回憶,我會永遠珍藏在心裡。

  初一(6)初一:趙星源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