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雞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我家養了四隻小雞,兩隻小黃雞,兩隻蘆花雞。 

  這四隻小雞真可愛。有一次,我把它們關在蛋糕盒裡,上面蓋了一層綠紗。我弄好之後,便出去玩了。過了好一陣子,我回家了。我揭開綠紗,四隻小雞便“刷”的一聲,一同跳上了蛋糕盒。後來,一隻小雞又跳入盒子。一會兒,這隻小雞又跳上了蛋糕盒。不跳沒事兒,一跳可不得了,一跳它的頭撞上了另一隻小雞的屁股。這隻小雞又跌入了蛋糕盒。面呈那隻被撞的小雞呢?被撞到了小書櫃的最下面一層。我不由自主地說了一句:“唉,那隻小雞真被撞得夠可憐的!” 

  小雞吃食時真逗!它們只要看見雞食,便會全然不顧地跑去。小雞吃食時,它是不會喝水的,如果它吃噎住了,它最多是伸伸脖子,之後埋下頭來繼續吃。它們是怎麼喝水的呢?小雞們先把一些水含在嘴裡,然後把頭抬起來,咂咂嘴,好讓口中的水流到肚子里,小雞喝水的樣子和小鳥差不多。 

  小雞吃過飯後,會在蛋糕盒上走來走去,真像是在練習走鋼絲。它們常常是一隻跟着一隻,像是一支走鋼絲的隊伍。 

  啊,小雞真可愛。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