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有的人喜歡可愛的小白兔,有的人喜歡調皮的猴子,而我卻喜歡可愛的小狗。

  我的小狗毛是棕色的,像披上一件土黃色的袍子,小狗的耳朵很大而靈敏,眼睛像黑色巧克力豆,頭髮像剛剛燙過,鼻子很靈敏,如果它聞道了肉味,就立刻跑過來,好像在說:“小主人,快把肉放下來吧。”我就把肉放在了地上,它馬上用爪子把肉拿過來,慢慢的品嘗美味。最逗人的是它的小舌頭,血紅血紅的,在天熱的時候,它的舌頭總是在外面,好像在散熱,它的尾巴總是像鐘擺一樣搖來搖去,我的小狗喜歡吃骨頭、肉,它很懶,經常在陽光燦爛的天氣里,在草叢裡睡覺,好像在說:“小主人,快來和我一起睡覺吧!”每次我放學后回到家時在,它總是跑過來,好像在說:“小主人,放學了嗎?”

  這是我家的小狗,你們喜歡嗎?

  濟寧市霍家街小學二年級:陳鳳鑫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