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忠實、可愛的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忠實、可愛的小狗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忠實、可愛的小狗

今天,爸爸買來了一隻小狗。我們可喜歡他了。

他全身長滿了黃褐色的絨毛,遠遠看去就像一個小黃球。近看,他那圓圓的、大大的腦袋也就像一個小球了,非常可愛。大大的腦袋上貼着一對長長的耳朵,跟鄰居家的狗都不一樣呢!尾巴也長長的,像一根鞭子。

我家的小黃狗不僅長得討人喜歡,而且非常忠實。每天他都勤勤懇懇地在我家門口看家。要是有陌生人來了,他就會“汪汪”地大叫,要是那個人不識相,他甚至會追着他們叫。可是,一看到我們主人回家了,他就搖起那長長的尾巴,跟着我們走東走西,好像特別開心,常常想貼着我們呢!

小黃狗還有一個很大的特點,這也是其他狗最大的特點——喜歡吃骨頭。記得有一天,爸爸從菜市場買了許多骨頭,媽媽做了個紅燒排骨。吃飯時,我不小心把一塊骨頭掉到了地上,他就馬上跑到骨頭旁邊,快速地叼起了骨頭,在一旁津津有味地吃起來。沒過幾分鐘他就享受完了。這下他可不放過我了,又在我的腳旁蹭我的腳,咬我的褲腿,還不時地搖着尾巴,那樣子好像在對我說:“小主人,再給我一個骨頭吧!”

瞧!這就是我家的既忠實又可愛的小狗。

作者:孔慶忠

浙江樂清市南塘鎮中心小學二年級

指導老師:林秀珍、鄭遠思

您正在瀏覽: 忠實、可愛的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忠實、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