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旺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旺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狗,它的名字叫做旺旺。旺旺是一隻十分調皮的哈巴狗。下面來讓我向大家介紹一下旺旺吧!

  旺旺長得很‘迷人’。它有一雙水晶般的大眼睛和一隻小鼻子。旺旺還有一身分為黃、白、灰的‘大衣’。旺旺有一條高興了就搖,不高興就垂下來的小尾巴。你看,旺旺長得多可愛呀!

  旺旺雖然很可愛討人喜歡,但是旺旺十分地懶。每天早晨它都賴在小窩裡不肯起來,除非你用香噴噴的美食去誘惑它,否則它是絕對不會起床的。

  旺旺不僅十分懶,而且特別調皮、特別愛玩。

  每天只要一到深夜,當我的家人和我都熟睡的時候,旺旺就會偷偷地跑進屋裡,發瘋似地叼起我們家人的拖鞋,然後再瘋狂地咬他、‘虐待’它。等到早上我的家人起床后,光着腳丫在地板上尋找拖鞋時,旺旺卻心安理得地在屋裡睡大覺。看着旺旺可愛的樣子,我也不生氣了。哎,真是豆腐掉進灰里-------打也打不得,說也說不得呀!

  旺旺雖然懶和調皮,但是它為我家也做了不少的貢獻。有一次有一個小偷來我們家偷東西,多虧了旺旺,它‘汪、汪、汪’的聲音驚醒了我們,才能讓我們成功地捉住了小偷呢!你說旺旺的功勞大不大?

  旺旺,我真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旺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旺旺 暫無評論